close

 最近的我,仿佛又回到4年前的我...

开始想把自己埋藏起来。。。

就在短短的3天2夜,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让我知道了我在某人心中的心韵是怎样

让我知道一个朋友需要如何如何去对待。。。

朋友,

我不知为何你为何会如此的想我。。我真的很伤心。。

原来,我在你心中是一个,

爱妒嫉的朋友,

贪心厌旧的朋友,。。。

我不知原来我的每一句,都会造成你的话题。。。

你告诉我,学长要找你拍mv,

你很担心,我就只告诉你:“怕什么?还有很久(12月),我们的都还没拍(10月)”

你却说,我妒嫉学长找你拍mv当女主角...

我身为占式帮后援会会长,我一定会照顾帮友们,

我答应他们要和他们吃饭,而且我想到我们可以认识多一些朋友,何乐不为?

你却说,我有了新的朋友,然后。。。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如此想?

论自卑,我不会少过你。。

论自信,我也不会多过你。。

论朋友,这不能比较,因为我们各自有自己的朋友。。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你说,你很喜欢我和兴建这两位朋友,

我看了,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至少我知道我在你心中是处于朋友的地位。。。

可是。。。我听到你在人家面前说我的不是。。。

我的心真的碎了。。。

原来~~

。。。。。。。。。。。。。。。。。。。。。。。。

你的生日,你告诉我最重要是帮泳祯庆祝,不必帮你庆祝。。这是什么话?

可是,从我们还没去pd,

我已经有想过要如何帮你庆祝。。

但你却说,我没打算帮你庆祝。。。这时的我真的伤了。。

过后你向我道歉,我也接受了。。

但是,你又再次说到。。

我们不想帮你庆祝。。。。

朋友,难道我就真的那么的坏心。。

我只想说,每个朋友,我不曾后悔交过,

但是。。至于好朋友,还是普通朋友。。。

这是慢慢培养出的。。

我很想说,我在pd 和你交谈没多过10 句,

不是因为我忙到没时间说话。。

而是,我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和你说话。。

他们说,你缺乏安全感。。所以,我不知是否我说的哪一句,

会再次造成你的伤口。。所以,

我宁愿静静呆坐在房间。。

我宁愿坐在露台吹海风。。

我宁愿不断的煲电话粥。。

。。。。。。。。。。。。。。。。。。。。

你说,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这个我承认。。。因为。。这就是我的缺点。。

那么,你呢?

不过,

非常谢谢你。。

谢谢你和你朋友的载送,

谢谢你和你老爸赞助的房间。。

 

我回到家,看着我的芭比旋转音乐娃娃。。

我再也哭不出了。。冷~~

                                       如果,真的能重来。。

我还是会第一个跑去和你打招呼,和你说话的黄心韵。。因为。。

                                      朋友,是不能在我们生活中缺少的。。。。。你,是我自己去认识的,

                                                                             证明,我认定你和1214是我一辈子的朋友,我不会后悔。。。

                                                 希望你能对我改观。。。。

 

 

 

                                                                       ~~保持沉默,是最好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