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吗?

这篇文章特别的难写...为何?

对着电脑一个小时了,却写不出一个字?又为何?

我到底又怎么了?

这几天的我,心又开始忐忑不定~好乱~好辛苦~

逼得我~就快要疯了~要窒息了。。

现在的我,

多么希望我是没有来过这个世界~

多么希望~我就从此的消失在人间~

我的生活~缺氧了吧?

09年的来临,对我来说。。

并没有什么改变~新的一年。。

就不必面对生活上的一切~?

很多时候,很想告诉自己

:“心韵,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心韵,是你想太多。。”

酸。甜。苦。辣。

无一没尝试过~

你,根本都不了解我。。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

我真的希望我是想太多~

我真的累了~受够了折磨~

你,还爱我吗?

。。。。。。。。。。。。。。。。。。。。09'新年快乐。。。。。。。。。。。。。。。。。。。。。

突然,想念那无际的海洋。。

多希望它能陪着我~虽然它不是属于我的海滩~

不过,至少我能对着它呐喊~喊出心中的烦恼~把烦恼赶走!

 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