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噻!!!!!今天的课是闷到。。。。。

我在课室打了几次的哈欠~~(对不起,老师!!我真的是逼于无奈。。原谅我吧!)

 ~~~我今天在epop 看到了那天聚会的小报导~~不错!!! (JYM庄靖毅后援会正式成立!!!)

开心吧??占式帮的会员们??!!!!!!

今天19/09,咱们的帮主 JYM “凯旋归家”了~~哈哈。。。

大家记得参加他的签唱会哦~~!!!!多多支持~~谢咯!!!

今天,我当了我姐姐下属的 “白老鼠 ”,

可是并不是试吃,而是让她在我脸上“ 动毛笔”(make-up) ...

 (~~~ 和我的青蛙~咔嚓!拍张照!!)

 

 

 

  ~~( 在等着我的纽西兰羊扒!!)

好累哦!!!最近的眼睛又不适了~~~~

该是要去休息下下~~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