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不是吧~?

还是临场“上阵”的?

到底是什么?

事物?食物?事务?失误?

nonono!!!是实物!那么?是什么来着?

 

前几天,我上了我的选科-《节目主持》梁佑诚老师的课。。

其实,上他的课。。并没有比想像中压力来得那么重。。

反而,感觉上。。

还蛮舒服,轻松!^^甚至可以说,被他的声音吸引了!

在星期三那天,我蛮多朋友都很紧张。。

“怎么办?等下要怎办?”

“考试哦。。紧张~”

我还记得,我有个朋友。。当我们几个去用餐。。

他说,:“还好而已啦!就像现在我们酱讲话罢了。。”

 

哈哈。。怎知他就中头奖,成为第一位!

但是,他却怯场了~太紧张了吧!

之后,我朋友们,陆陆续续地去讲了~

可是,从第一位,第十三位,第二十。。。。。。

感觉上,并不是老师所说的,所要的。。

反而是,词句重组,造句之内的。。

 

我等啊等~等啊等~

等到花儿也谢了~剩最后两位了,我和fish~~~~

 

我朋友就问我,:“哇!到底谁是压轴啊?”

我猜是fish 吧!因为学号轮着的话,下一个是我!!

怎知,我就是那幸运儿,

最后一位。。。

走出去的那一刻~紧张好像越来越逼近。。。

不过,我要控制我自己,因为。。这个不只是考试,也是对我自己的训练,考验!

什么?警察+裤子。。

老师自己都笑了~

警察+裤子。。。如果是你,你会如何把它们联想一起呢?

我,把我们的警察叔叔和国外的警察做了个比喻。。

之后,也描述了裤子的功用

然后,就。。。。。。。(改次见面,当面再告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