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们,

最近的我,生活更加忙碌了。。

除了忙碌,真的在想不到其它可以形容我现在的生活。。。。

嗯。。。形容我自己的话。。

哇噻。。。我,像条“死鱼”酱。。。

 

所以。。。要向我朋友们~致万分的歉意。。

因为。。我不能每天update我的blog 了。。。

不过,我还是会来check check 的。。。嘻嘻嘻。。。。

(如果有jym的新消息,我也是会update 的!)尽责吧~哈哈

 

现在,考试期越来越逼近。。

1/12-6/12。。。。。为何你们来得那么的快???

现在的我,

赶assignment....

着presentation...

着...要练舞,要唱歌(因为要表演)....

几时的我,是忙着“放假”叻?

 

那天,我有位朋友问我,

:“你的生日13/12 要怎样过?”

:“sunway lagoon ? cheong k ? ice skating? 到底哪一样?”

朋友,你帮我选择好了!!!!哈哈。。。

 

希望,今年的生日也是难忘的一天!(不过是要黑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