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JPG

告別了半年,

啊哈! 又重新與大家分享本小姐的點點滴滴~

半年,

212天 ,發生了種種的事件

5088 小時,得了不少的教訓

305 280 秒得到了人生的領悟。

 

雖然說,每分每秒的事情不會十全十美留在我的記憶庫裏,

但是 它的確在我的生命中划過~感恩!

 

現在的我,

用“繁忙的高速公路”來形容,最貼切不過,

雖然我知道我身邊的朋友,一定會問我:“你何時得空過?”XDD

哈哈,“這樣也是!”

 

人啊,

真的成長了!

人一旦成長,思維的確是不一樣了。

很多之前執著的問題, 都能把一一問題迎刃解決!

 

我發覺,

其實我很幸運!

因爲我身邊很多光明的燈照著我!

讓我感覺到, 我猶如剛出世的未滿歲嬰孩

被醫生“特照顧”,置放在一個箱子裏,讓那箱子裏的燈,照著我,讓我快樂健康長大!

 

近期開始懂得“看清”在我生活發生的事情.....

就算一個和你認識了4年的“姐妹”,那又有什麽了不起?!

變了,就是變了~

假設你想說, 你一切都沒變...

那麽我會說:“那-是 我變!因爲我不再是以前那個人們所謂的“玩到過了時間都不知道的懵懂女生”

 

我的人就是雞婆,

嘴呢~就是犯賤!

 

或許當你鬧脾氣,不開心,打給我,是希望得到我的安慰,

但是,每當你要得到我安慰時,我會問你:“那麽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一旦你告訴了我,得來~卻是給我罵一頓!

我說的話,不知你是否曾聼得進~

是那樣的曾經, 讓我感到我講到麻木了,最後得你,還是一樣~

 

事件一,

記得有次,你不斷希望我能幫你拿到《MY ASTRO 至尊頒獎典禮》的入場券,

最後我幫你拿了,你回答我:“ 我不能去了!因爲我要和他們去port dickson!"

你的“通知”讓我感到無奈...

事件二,

這次更可笑~ 讓我自己都冷笑了!(哈~)

你到KL , 不給我一個通知,直到我打給你,

你告訴我:“我現在在機場!”

說著說著,你說你一定要見我!哈哈,但最後放棄的人,又是誰?

來了7天,卻是1天都沒見面~

本來說,謝謝你的體諒~我放工后再見,

我也推掉一切的節目,只想在最后兩天為你留下,帶你吃好吃的~

但是又來一通電話... 讓我不自覺掉了一顆眼淚...

6點放工,趕到和你見面是7點,約了位大家的朋友7點放學,放學后趕來是8點...

你卻告訴我,你8.30要走!!!!!!!

(哈~)你是用我來消遣你空檔時間?????!!!!!!

我算什麽????????!!!

我們的友誼又算什麽????!!!!

 

如果說你有心,會安排時間的話,

難道會發生如此的事??

 

 

變老並不等於成熟,真正的成熟在於看透

這是我近期學到的!

 

*** 希望你會有思想成長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