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旦进入了社会大学,

面对的又是一门难学会的学问,

或许,

能说它是一堂永远上不完的课,

直到你老,直到你到了另一个世界!

 

一直很坚强 , 很好强的我,

开始弱了!

开始忙得连呼吸都觉得辛苦。

 

或许你会说,

"你忙, 我也是忙"

“好像只有你有压力,我没有!”

 

但是,

这对我而言,

真的变成一种很巨型的压力,透不过气!

 

我一直尝试让自己好过, 开心,

但是,一个一个任务开始叠叠压在我心上,

我,

被压得..只能用傻笑来带过... 来掩饰。。。。。。

 

争气! 加油~

xp .. 和我的senior 出去逛了carefour 一圈,心情好多了!呵呵~果真的!emotional!!!!!! 情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