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blog.jpg   
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当我身在一大片的稻原中...
我专注看着这一张照片中,
我竟然看到自己的心...
难道它有穿透的特异功能?
阿哈!
白痴~
我开始觉得,
自己不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小妞,
而是一个无能为力的胖妞。
做人那么的感性,何用?!
把自己搞得累,累..还是累!
最近的我,
生活的确多姿多彩,
健康的活动一摞摞,
但那又怎样???
我每天觉得自己是笨蛋,
想法太过于简单...
一直认为简单就是快乐,
但那全都是骗自己的谎言!
我成长的下一道门,
你开了吗?
我走着的每一步,
都充满了恐惧,
害怕踩上一个
超级大地雷,
一旦中了,
把自己炸的粉身碎骨....
难道, 人老了?
怎么那么多东西在怕?
怕这个,怕那个?!
我不是一向都很勇敢去闯,
“死就死!”不就是我一向的作风?
现在呢??
可笑!
我每天的担心,
没有一个人懂...
我每天的多心,
没有一个人知...
我每天的伤心,
没有人会真正明白...
因为我只敢表露我的开心!=)
不管路多么难走,
我还是要坚强地走...
管它多么的伤我,
就算伤痕累累..
我也愿意...
因为那就是我的生活..
休战....
惟有等到我停止呼吸的那天~
加油~!
因为....
我还在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