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韵,你回来了吗?

.......

星期四7/7/2011,下午1.57pm (雨天)

人生中,

第一次被严重的撞了...

一个连环车祸...发生了

我的8268  毁容了...

那时的我,

第一个感觉,

就是我的右手臂好痛,肿了...

没有一丁点想流泪的感觉...

我还猜想说我自己是多么的坚强,...

站在雨中的谈判..

站在雨中的求助..

站在雨中等待爸爸来..

有种很无助的感觉...

此时,发现眼泪开始要流出了..

但...我却选择忍着!忍着!

 

到警察局...

 

回家...

 

好累的一天....

 

睡个觉....

“ 前面橘色proton saga 停,我 停 , 看着望后镜...罗厘似乎没有刹车,靠近着我,撞了.."

那股冲力,让我从梦中惊醒..

眼泪不自觉流了...

噩梦...

就这样缠连我...

一样的画面,

就像重播一样,不停出现在我的睡梦中...

一天接着一天,

8小时睡眠~ 起了3 次 , 4 次 ....

 

一次次的梦,让我麻木了...

心里有着刺痛的感觉...

每晚泪水陪伴我入眠...

 

颈上的疼痛,

简直就是   雪上加霜..

每当我躺下,

它拉扯的痛~~~

就如手指被铁门夹到...

那种痛..

你能了解?

 

每晚,

心里有种莫名的压迫感..

脑袋中似个大杂烩...思绪很乱...

朋友说,

要多找人聊聊..

有谁能聊?

那么得空理我..

晚上听我说着一样的事?!

 

 

到底,

黄心韵,你是要怎样?

你何时能正常?

你何时能做不烦人的东西!

笨东西....很多很多事情等着你来做...

你不能无能地被打败...

 

 

............. 第四天的夜晚, [[ 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