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多久没有写部落了?
自从你离开了我, 
我开始迷失了些部落的那种~~~ 你....

感觉... 对!!!!

感觉~最近回来找我了!


感觉,虽然你让我心情低落了不少,

但也在这个期间,学到、想到、办到~~ 我不曾做的事。。。

 

我多久没于自己好好谈话,今日一谈..

我才发觉自己变了

生活变了,个性变了,想法也变了...

 

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个超爱说话/超爱热闹~~总是坐不定的!
对啊!我是,

 

但,我更爱一个人的生活/宁静的~。。

感觉...你别再走了..继续留在我的人生。。。我需要你的陪伴,才能找到我自己。。
你别走,因为有很多话想要告诉你。 

 

 

 

。。。。。。。。。。。。。。。。。。。。。。你是零的成长 。。。。。因为每天都在学习~ 无限制的成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