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在我新的学院开学到现在,每天都是过着匆匆忙忙的生活,
好听点,就是过着充实得生活,
难听点,就是忙到像条狗一样。。。
无可否认,功课是越来越多,睡觉时间,。。也一天比一天少。。
原本的我,都已经不够时间睡了。。
因我的学院和我的家有很大的距离。。。更何况,
我的“碰碰车” 还没 “出世”。。
所以每天要靠不一样的交通工具到学院。。
最讨厌,早上8.30 的课。。
我都必须5.30am起床。。。
巴士 〉〉 LRT 〉〉 巴士 >> 11号车(走路)
离谱的事,就算早起。。也无补于事!!!。。
都会迟到!!!
可是,我都会很享受我在韩新学院的每一分每一秒。。
为何??我都不懂。。。
也许是因为。。这真的是我的“茶”。。
回想起,以前在拉曼读的那个课系。。真的是要命!!。。
不过,读了这课,我的身体健康状况。。好像越来越差。。
我家人都说。。
我样子一天比一天憔悴。。
我爸爸也开始担心我的健康了!!!

很多人都认为读大众传媒的一定是没出息的。。
可是我觉得要读好书,并不是简单的事。。。。。
不过,想告诉那些人。。。“行行出状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