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打部落,好像有点生疏!!


朋友??到底朋友的定义是在哪?
每天陪你吃喝玩乐的就是朋友?
每天和你躲在床单里谈心事的就是朋友?
还是。。
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就是朋友。。
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就是“肥油”。。把它扔在一旁?

周围太多的是是非非,流言蜚语。。
真的搞不懂,也很难懂。。朋友是??

很多事情我们都预料不到的,
这一天,不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这一秒,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重大的事~

也许有天,你是和一大班所谓的朋友一起去读书上课,
不过下一秒,也许你是孤孤单单一人行!!

又或者,有天你是独自一人去读书上课,
接下来,会有一大班好友,志同道合的知己。。
有说有笑,分享每一天,每一秒。。。

我的心,好像有把刀在刺着。。
我的心淌着血。。
那种感觉,就真的~生不如死。。
它,不是直接一刀狠狠的刺进我的心。。
而是,慢慢的折磨。。一刀一刀的划下。。
令我的血不停的滴着。。
我试着去止血,不过,
并没有效!!!!

真的希望有天周围的人会了解。。
真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