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提不起劲儿写一篇完整的心情日记。。。
对自己真的有点失望。。。

一个星期,就酱过了。。
我发觉,我的时间就好像加了马力的时钟。。
总是。。匆匆地溜走了。。。

这个星期,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
有些很懊恼,
有些很开心,。。

好吧!!一一的把一个星期发生的事,写出来。。。
上个星期的今天,

27/7(星期日)
这一天,是我们家的幸儿奶妈的唱歌比赛的总决赛。。观看比赛前,
我,当兵的一位朋友,和一对情侣一起去看<<BATMAN : THE BLACK KNIGHT>>,
看完后,就赶去“现场”观看比赛。。她让我感觉到,她是多么享受在舞台上的一分一秒。。
皇天不负有心人,
让她成为当天的大赢家,
最佳人气奖,最佳合唱奖,全场第三名。。真的替她开心,
幸儿,加油!!

28/7 (星期一)
又补课。。。。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就这样。。一天过完了。。

29/7 (星期二)
每个星期二都是最忙的那天,因为。。
我的课都是满满的。。。
从早上 8.30am ------------- 4.15pm

30/7 (星期三)
今天只是上一堂课,为何?
因为金龙老师没来,大马研究也没上。。
所以,我们shoot 去NEWAY 唱了整天。。
真的是很值得的一天。。!!

01/8 (星期四)
今天的我都很忙碌,
为了我的成绩着想。。。
我们都忙着做大马研究的笔记。。
今天的我一直熬夜。。。

~ 为你熬夜,为了我的成绩努力一点,
继续熬夜,大马研究成绩会好一些。。
大马研究,为你熬了多少夜。。
呜呜~~我的黑眼圈都黑一点。。。。。

02/8 (星期五)
终于考了大马研究,
终于考了大衣输入,
这两个“大大”,真是把我搞的一个头,两个“大”!!!
休息后,还有两堂课。。。
过后还有浠凡的活动。。
一切完毕后,就是我的个人活动。。
哈哈。。没有什么个人不个人。。因为。。
也是和我朋友。。我们一起去pasar malam
不过,今天的我,失眠了。。。
因为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