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似乎好久没那么的开心了吧?!

开心到,手舞足蹈。。。

开心到,我朋友一一讲我是神经病。。。

开心到,。。。傻掉!

 

今天的我,晚上要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而且要到深夜哦!!!

惨了!我还有功课还没做啊!!!(怎么办?)

为了方便及安全,我在我朋友的宿舍过夜,

你好,我好,大家好!!(哈哈。。)

 

放学,开完会之后。。

我和朋友一同“回家” 。。

开电脑,做功课!!

当然做着功课同时,

我不忘注意时间,。。哈哈。。

当然是因为,我家帮主今晚又代班《 MYFM 贾申夜航班 》(今天似乎比较准时收听,因为是最后一天代班了嘛!)

 

哎哟!开始了。。

哈咯,欢迎收听《 MYFM 贾申夜航班 》,我是今天的代班机长,JYM庄靖毅!

。。。《娱乐对讲机》。。。

今天的嘉宾,DANNY?许家麟?AH BOY?

他就是今年《2008年ASTRO新秀大赛》的4强。。也是《摩哆嘻客2.0》的主持人!

今天又是什么话题??

沙巴?SABAH??哈哈。。我超爱的啦~

HOHO ...“有什么东西想问的,就SMS...”。。

:“Mynite yun 那么你是否有去过kota belud?吃talap?”

哇哈哈。。sent 了!

:“ah boy...clever!!!......talap是什么东西???~~它其实是一种水果。。。”

听听听。。。啊哈!我竟然就是这次的

 。。。《娱乐对讲机》。。。的赢家。。(RM 1.00 won Rm 150.00 东西,蛮划算的)!!

过不久我就去到庆祝朋友生日的餐厅~哈哈。。。很多人都到了!!

哈哈。。。

没多久,接到jym的电话了,。。。

哇哈哈哈。。。。

记得多支持《My FM》因为,很多机会赢奖啊··

(paiseh...很多东西不懂要如何写。。)

。。。。。。。。。。。。。。。。。。。。。。。。。。。。。。。。。。。。。。。。。有事就问我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