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入深夜,

我,

依然还坐在那无表情的电脑荧幕前。。

想喝杯浓浓的咖啡,

不,

因为身体的不容许,令我改掉了这个念头。。

想到露台透透气,

想解掉心里的纳闷~

此时的我,真想身处在海边。。大声地呐喊

喊出,心里的纳闷。。

已入深夜的外头,

特别的宁静,

望着那无际的天空,今天的夜空依然没有星星闪烁,

到底是怎么了?就连天也寂寞?

有时真的很憎恨我自己,

为何总是爱想那么多啊?

今夜的我,又莫名地掉下一颗一颗泪珠。。

这一次的眼泪,并不如往常的稀里哗啦的从我眼中落下。。

反而,

是一滴一滴的从眼中流出。。

每一滴,都好像藏着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故事。。

好不容易,

心情慢慢平伏了。。

 

心韵,

何时的你,

才肯振作??才肯坚强??

~我已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