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顧名思義是篇與我的生日有關的文章~

 

回想起,每次生日的第一通電話打來祝福我的人,

都是不一樣的人,也是意想不到的人~!︿︿謝謝~

今年的生日是否開心?哈哈~其實我自己也不曉得。。

只是希望一切順利,就好!

 

最近的我,還是一樣陷入了沉默期,eMo 期,

12/12 的我還在哭著,哭什?不知道,沒人知道,就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與一位不是我經常在一起的朋友談起,

不知不覺中,眼淚滴了!

舊病啊~真的又要復發了嗎?

我竟然想起自殘的畫面~天啊~不!不能傷害自己,答應了某個人~

這幾天的我,都失眠! 不到2-3 點,不和床打交道!

 

12.00am,13/12 。。本小姐生日嚕~

woo~ 好沒有feel 哦~

生日又怎樣?還不是一樣要生活~

難道生日就生活得特別~!

 

陸陸續續的信息,面子書上的祝福,msn上的祝福~

看著看著,心情般般~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們~呵呵^^

當夜的我,很早就睡了,2點多~開始迷眼了~


叮咚[簡訊的鈴聲]

又一封祝福簡訊,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Xinyun ^_^"

呵呵~原來你這個大忙人,是記得的~

謝謝你哦~大忙人!你要加油~

 

生日=學院開放日~

哦屎! 爲何是今天?

多麽不想是在今天 ><

一切如何,不想多說。。好累!

但是謝謝有在盡力幫忙的人,包括特地邀請的特別嘉賓:

黃景達 學長      n       黃振安 學長

 

 

朋友朋友朋友,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

我會 珍惜珍惜珍惜。。。

謝謝你們~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