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生活,還是離不開 OL 生活~ ==

但是現在的我,已稱之爲~~~OA [office aunty ]

日子反反復復都是一樣,東西東南西北永遠做不完!

今天的我,絕不能 OT ,

但是也還是O 到7點~! =.='''

 

原本晚上的節目,是安排到sui sui 的~

最後還是不敵愛看戯的人潮,

因爲一句 FULLY BOOKED,NO SEAT..

泡湯了! TT

 

兜兜這,兜兜那,

“阿弟”也頭一次,在同一天打了 >10通電話給我[上演"保持通話' 帶路,帶我到他家~],

我和他都笑了![因爲平時的他,2-3月内,1通電話都少說!反省咯,阿弟]

最終,還是到了!

 

塞塞塞~到了midvalley , 

泊泊泊~找了parking ,

弟 少爺 按了$,

我們就餓著上去買戲票~

要看的戯,全部已fully book~

只剩下 VETTAIKARAN (TML) [淡米爾戯]

。。。鬼知道它說什麽咩!。。。

 

算了,我們打算了~

不要告訴另個on the way 的朋友~

待她到后,在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坏消息

好消息 :我們很快又能再次見面了!

坏消息 :今天,沒得看戯~

哈哈哈哈~

 

想要醫餓著肚子的我們倆,

走到the gardens,想說吃臺灣料理,

最後還是跑到了與我國較近的~“泰國”料理!

真是難爲我朋友了,

隔天的他還要唱歌~但也喝了tom yam kung~

希望你還開到聲音~~![希望你順利面試~]

 

吃完了,閑著。。[當時的我還在想,或許那個時間我們應該看著戯 ><]

然後,我和弟少 又想吃雪糕~

swensens ..NO! baskin robbins..NO! ...

AAAR~~ 最後決定回到PANDAN MEWAH de MCd 吃雪糕~

 

真是他的料~進也塞,出也塞!!

塞塞塞~又到了MCD , 天啊!

那些人真是痴綫的,都幾點了~回家啦![認真來説,我們也算是痴綫]

我們沒parking ~ 又兜一個圈子!

 

爲了圓吃雪糕的夢~~~我們上山去了! ~

GO~ 我們去 nga nga 山 [弟少 糾正我, 是 langat 山]

上到 LOOK OUT POINT ~ FUYOH~~ 看著夜景,吃雪糕!

超棒!!!!!

 

吃完,買單 !

我們就結束了~~~ 那麽短短的“6小時之約”!~

 

但是,我不要~~~!!

我一定要看戯~~

等我,我一定會看到你!!!

 

* 忘了說,一路上有好多DOINK DOINK,

大DOINK 小DOINK ,

DOINK 到我7彩,好“傷身”~

 然而~這DOINK DOINK 讓我DOINK到,

   “DOINK” 之論 :     我們生活,就想那條路一樣,

       生活上雖然有很多不如意,崎嶇的路,大坑小坑,-搞得我們傷痕累累

           但我們還是一樣要過~才能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我相信過了那些坎坷的路,眼前就是一條通常無比,完整的路!

 

不知道我傷心的朋友,你會不會看到這段。。

     是你教我 DOINK DOINK 的,

         那就用回 DOINK 之論![希望你明白我膚淺的DOINK 之論]

 

6點多了~ 各位,晚安!~~sleep t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