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過了。。

來的, 就只是忙碌的生活!

 

新年 , 在香港過的日子。。。

不是很好過!!!!!

就是那個啊。。。我的好朋友~

告訴我。。。。香港是。。18-19 度。。

很好咯!去到那裏。。。

竟然是。。。。9-13度哦!!

再上大嶼山。。5度!

waO 。。我的衣服。。套套。。糟糕!是香港人眼中“獨特”的服裝!

DSC03478.JPG

 

在香港的6天5 夜之旅,並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以及。。歡樂!

因爲~

是真的很悶!很趕~

等吧~~~等本小姐。。有feel~就再寫我在香港的一點一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