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晚 我才发现

原来一直以来, 我都是欺骗自己 是快乐的!

 

一滴眼泪就能出卖自己的心

真是脆弱

 

听着SHE 《你太诚实》

我真的感受到自己的确是太过于诚实

而伤害到自己那么的深,那么的痛

同时,也伤害了你,抱歉!

 

我恨我自己,

每次说的东西都做不到!

我说过,

我要活得很好!

好,也不过就拿2,3 天。。

接着,还不是一样那种想让自己颓废的生活吗?

 

我会开心,

开心也只是那瞬间,

笑容总是展现在朋友面前让他们知道我过的很好,

转个头,眼泪就掉了!其实,我一点都不好~

我比你们还脆弱

 

人生总是太多种游戏,

每个游戏都有它的规矩,

只要你依着它的规则,

你能顺利过关 ,否则...宣告    死亡!

 

游戏,我的确玩不下去了!

我们俩的关系已处在那危险的水平线...

 

很多人都会说,我心碎了~

但是,你们可曾听过心碎的声音?

我相信, 我真的听过~

那声音,传自我心底~

很多时候,或许我真的不想把自己的烦恼说出来~

但是,非常抱歉!

我不是坚强的女生~

在生活中,都被认为“女强人”

但那都是表面的~

真正了解我的,又有几个人?

 

或许很可悲,你们总是说。。

我有很多朋友,。。

但是仔细想想,却没几个~

 

人的心,总是容易被出卖!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那又怎样?

只要一句话~就能把你从天堂踢下,直进地狱!

 

我不喜欢人家说我天真,

相反,我想人家说我诡计多端。。

因为不会因此被欺负,出卖,也是最后一分钟才知道!

 

我真的很累,

就算我放肆了整个星期,

那又怎样?

一星期的快乐,只需要那一分钟,

而变成了 噩梦的开始!

 

我曾经有彻夜未眠的经验

...早上喝酒,让心情稳定...

...边驾车,边哭泣...

...看喜剧,哭得稀里哗啦...

...动作上的解放...

 

我相信,我的 “病情”恶化了~

 

 

我找不回我的“内涵”了~

我已被挖空。。。

我不会说我命苦,

因为我的生命是父母给的,

我只能说~ 我不懂得珍惜!

 

我好想对你唱出 《有你多好》

你知道吗? 因为。。。

我真的不好!!!!

我过的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