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彻夜未眠,

是 失眠    了吗?

看到网上的 MSN 正在上线的人,寥寥无几~没趣!

 

今天倒起个大早~

假设是平常失眠的我,

我应该是不如意那么早起床!

 

起个身,拿张椅子。。

坐在阳台发呆了足足1 个小时多!

从天黑黑~至它渐渐地亮了~

 

6:00 能做个什么?

体操?没兴致...

早餐?吃不下...

冲凉?可不想那么的清醒...

刷牙?要是想睡回去,怎么办?

........发呆吧!最好不过~

 

坐着,看着天空~...

想起自己!

我不是在那黑漆漆的天空中,迷失了吗?

就算天亮了~ 也被那层层的云朵遮着眼前的视线

我眼前~~~~都是一片模糊

 

想着想着,

想着自己的生活...

真想说一般自杀的口白,“原来我是一无是处,是个废物!生存下去,这20年来也是白活”

想想,过了人生必走的3小步 [ 幼儿园,小学,中学],

接着当兵,认识一班兄弟不像兄弟 ,姐妹不像姐妹 所谓的朋友!

然后,冲冲茫茫..糊里糊涂..选择了我不可能会成就的一科~

最后宣告 - 失败~~

失败后的恶补,就是到姐姐的美容院学了一手的按摩技巧~

记得姐说 :“你有一双很适合按摩的手!考虑在这里做工”

又来了个 人生大考验?~

最后我还是认为,我比较想是被按的那一位,不想一直是帮人家按的~~那一位!

 

之后,开始了在学院的生活...

的确,无可否认~!

在里头的生活很精彩,但是也很无奈~!

因为总是发生那一般幼稚鬼才爱玩的~内心战!

原本以为有一位好兄弟的陪伴,

但他也走了!

那时候的我,就是要  孤军作战!

 

假设你老爱套人家的话,倒不如你自己亲口单刀直入问人家?

假设你老爱装可怜博同情,倒不如做回自己~让他们更了解你!

假设你是个很有主见的人,倒不如拿出来与大家分享,与他人合作愉快!

假设你总是在人家面前静静,却爱在背后来个大投诉,那为何不在大众面前商讨呢? 

实在。。太多假设~

 

或许,应该问自己到底有什么资格批评人家~

但我要说的是,我不是批评!而是说出内心话!

我自己倒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可以说,缺点多到数不清的人!

我爱耍脾气,我固执,不会分辨轻与重,甚至是人家认为的“背叛”...

但是我清楚地是,我想做回我所认识的我!

而不是那带着面具与自己朋友以及不喜欢的人交友!

 

我 四肢发达,头脑也很简单!

甚至是姐姐每次认为的“天真”[笨!]

我从一封信息,看到了“失落感”,“心疼”,“绝望”~

:一位你认为的好朋友,没居心的朋友,竟然是在你背部放箭的神射手!

被放了无数的暗箭,伤痕累累的时候,才知道。。凶手就是你信任的人!

表面上是多么的随意,实际上又是..?!

 

我永远是那个告诉朋友,

:“你别那么容易相信别人,相信自己就好!包括我,你也别相信!”

但是我想这句话,送回给自己吧~

 

心淡后的我,想法更简单!

让自己的影子少在那黑色的世界里晃荡~

来个大放肆,不是很好吗?

 

* 我不会说自己是个单纯的女生,因为我也是会有心机!

* 我不会说自己是个简单的女生,因为往往我想的总是简单中带着复杂的!

* 我不会说自己是个当好朋友的料,因为每个人所要求的好朋友“性质”不同!

* 我不会说自己是个可靠的女生,因为很简单,我知道我“不是!”

 

但,我却想说。。。

我不是个爱上演“宫心计”的人!因为,我知道我的狠,原来只是皮毛,他们的1/10!

 

我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请容许我活在我自己的小小世界里!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6:00

让我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朋友,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