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2014 , 

來這裡一個月了,就是那麽一瞬間,已經一個月了!回憶總是美好的,一些美好的回憶再次再刷過我的腦海!

 

1個月前, 

我離開了馬來西亞,離開了你 ,說我沒想念,沒哭,是騙人的!

想念親愛的家人,想念可愛的朋友,想念瘋癲的麻吉,也想念了~ [互相學習,共同成長]的口才圈家人們



翻囘之前大家給我的禮物,祝福,照片,懷念那個難忘的回憶... 你們,還好嗎?

 

終于漸漸地適應這裡的一切,開始啓動了我這老爺車~慢慢地跑上了跑道,

心裏安了一塊大石頭!!!(鬆了一口氣,phewwww~finally )


有些話,想要說很久,卻不敢說

就在感性的今天一一寫出吧![[大家都愛看照片~就配搭照片一起說起吧!]]掌聲~來!

 

少不了的美好回憶,當然是和朋友在我來台前去LANGKAWI ISLAND!輕鬆~悠哉~ 瘋狂!

來一次接近大自然的旅行,[那些喂蚊子的日子!][湄雪。秀芳。靖桓。春進。霖儐。ME]- 4.1.2014-7.1.2014

IMG_0246_副本

還有一份超驚喜的禮物 , 真的說不出的感動! 

IMG_0356  

**雖然你告訴我,它手工多麽地粗糙等~~~ 放心!我真的喜歡這份禮物,我會好好保管的!

 

禮物(1)   

11.2.2014 ~ 飛的前一天,與你們,他們,大家一起見面,午餐晚餐一聚
            一班很久不見的朋友,一班時不時見的朋友~~

謝謝大家的祝福,心意~用著它,披著它,戴著它~都會想起你們

[ Janice . Desmond . TakFoong . Philip . Shiao Yong . Nic . SimSim ]

夜晚的時候,頻頻收到了大家的信息,留言,來電,

我都把那感覺壓抑著,收拾完畢,已經是淩晨2點,但我卻沒有睡意...

爲了可以在上飛機前,看到我可愛的爸媽,最後決定在客廳睡一覺~!

 

睡在沙發上,眼角流了一行淚,那些畫面就像Slide Show,一幕一幕在我腦海中~不斷“催淚” >< 

家人精心準備豐盛的一餐~好久沒拍的一張全家福~我姐夫贊助我的$~與我拍檔的聚餐~...等

慢慢地入眠~ 

心裏有種莫名說不出的感覺,到至今都還在!!

 

眠了一會兒,

我眾姐姐們出動~送我~{*送走我這麻煩鬼~~輕鬆了吧!XP}

接著有四個傻傻卻可愛的SHOW才們,想來個驚喜~
(直接也把我“大女兒”也加進SHOW才家人名單了!哇卡~)


先來個NEMO + KEN~接著是想給我驚喜,卻讓我撞正![羊 大大個DONG在我前面~再來個JOSHIU~真的淚崩...討人厭!]

害我哭到~~~ 帥哥都跑掉了咯!

不過真的還是謝謝你們來~我越不想淚奔的畫面,卻偏偏哭慘~

 

禮物(2)紀念冊 禮物(3)八寳袋 禮物(4)限量版-- 書簽,筆記簿  

 

*1)SHOW才們&阿爸的祝福!真的真的感動了~一路走來有大家的陪伴~與大家一起一年又一年~來到今年3年++了,不可思議!我收到了~ 
   我把它收在床頭~時不時翻一翻︿︿話説~裏面的貓也太多了吧 XP 

*2)JOSHIU八寳包!真的愛它~當然也愛你!XP 你真細心~為我準備了這一些小傢伙~我真的用得上!!!感動~還有你[厚厚的心意]~看完你的信~
   我笑了..真的搞到我哭笑不得~除了那個包的它之外,我也看見你穿的衣服也是它~XD
   


*3)獨一無二的KEN手筆書簽和筆記本! 我的“大女兒”~睡遲了哦!瓦卡卡~特地還“飛”了過來~~~得知你那天去機場后,大病一場~~心痛!你要
   好好照顧自己嘛!長大了~看到你不停地成長~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呵呵~真是奇妙的一段“母女情”~喜歡你的書簽,我都有在用它噢~放心!

 

 

光陰似箭,總是覺得那幾天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想要把它都停住,

可以和大家一起聚一聚!!!

 

我想說  :“我在這過的雖然很壓力,但是我一定把它變成我的推動力!”
有大家曾經的陪伴,我覺得自己是被寵愛著的!我會好好在這裡拼~

 

**夜已深, 好多話還沒說的~讓我帶它進夢~再説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