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写了那么多

不是每个人看得懂的咚咚~

今天是来个近距离生活大特写---

我的  第一次!!!

 

哈哈~第一次。。。。吃正宗怡保芽菜鸡!=p

24/4/10, 不知道是什么大日子~

怎么那么多音乐会,签唱会,演唱会 都在今天呢?!

最后的我,决定了~跟随我老板到 槟城工作~杰弗里的 签书会!

 

我想有读我的部落的朋友,一定很奇怪!

怎么我会要写这篇咚咚呢!

原因 --    因为它是我第一次以 实习生 的身份到 外地跑活动!

 

一天内来回槟城,OUGhh~ 听到是感到恐怖~

长途车,有点担心自己会感到不适,加上病未完全痊愈!

 

以简单的“生活链”构图来说,就如以下~

出发 > Secret Recipe [[lunch]] > 杰弗里 签书会 > 下午茶 〉Mr. Sunway Carnival [[一个“超”有水准的比赛]]  〉 On our way back to KL > IPOH[[ 芽菜鸡]] >CONTINUE our way back KL > MY HOUSE~

好了~开始述说“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 , 到penang 工作[[8年后再次到penang]]

第一次 , 到penang 吃 Secret Recipe

第一次 ,看一个那么“超" 有水准的活动,所谓的500名参赛者选出

             14位”顶级优“ 参赛者!而我只看上 1 个!

             真是让我们把它 弹 到~~~~~~~~~~~~远远去!

第一次 ,到怡保吃 芽菜鸡[[夜宵]]

            [[中学毕业曾经到bukit merah 后,第一次去怡保!]]

第一次 。。。写那么”可爱的“ 文章!

 

安记.JPG

  [[ 我们到那里都已经 凌晨 12 点多了~哪来的亮度?因为~照片不是original 的,from google search]]

ipohfoodngachoigai.jpg

[[我们还有 猪肉丸 + 3碗清汤河粉 + 1 碗干捞河粉]]  好吃!!!!

 

真的很让我难忘~

不想多说,

只想说:“谢谢,老板!”

谢谢老板收我为 第一位 RC 实习生!

 

* 我老板说~下次让你有机会全马跑透透!!!

哈哈~我跑完后,我会说一声, 我真的是一位  马来西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