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acca copy.jpg

 

人生中太多的不应该~

不应该 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

不应该 理一些不应该理的事

不应该 说一些不应该说的话

不应该 吃一些不应该吃的东西 

不应该 交一些不应该交的朋友

不应该 不应该 不应该。。。

 

我现在应该说, 不应该 生病!XD

人总是在生病时,特爱想东想西~

脑海中出现了好多画面,

让我感到自己是幸福的~

也让我感到自己是 恐怖的~

 

幸福的,拥有一个完美的家

幸福的,身边还有个我信任的人

幸福的,我还活着

 

但很多时候,往往总是爱抱怨自己少了那些些东西~

我想,我唯少的就是,

那颗完美的心~

 

世界变了~人也变了

每个人的心,都已开始住着恶魔了~

开始学会 讨厌,嫉妒,报复,不折手段

很恐怖!

 

我的心,

也住着了一位 心韵恶魔

她让我学会 讨厌 !

 

开着眼,看到自己不喜欢的人.事.物

开着口,说出自己100%不想说的话

耸着耳,听到一大堆不想听的话题

 

难道人生就是要那样?

真的很讨厌~

 

我想,

我还是闭上眼睛,闭上嘴巴

对他,不再过问!

 

 

...人生无常,太多的悲伤,太多的烦恼...

倒不如一起闭上眼睛,闭上嘴巴~

享受那一分钟的 沉默,和平? !

 

我想,我是时候把自己

充满疑问的心

充满好奇的心

~~~抛开!只做那静静在你身旁的人~

要做个静静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