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gs copy.jpg

 

最近认识了一位朋友, 他的名字叫   失眠

每晚我都遇见他

最近还与他成为要好的朋友。。

 

我从之前维持1个星期的失眠,4am 上床睡,

到现在的过了5am 还未赶到疲惫的我~

就知道~~~朋友,你与我的关系开始密近了!

 

最近都不停地想东想西,

以前的我, 总爱把想的东西用文字来表达

但这次要我用文字,

还真的很难 ...[无言]

 

最近的心情真的有点反复无常,

原因??

哈哈~9不离10 ...

还不是一班  狐狸,狼狗,大猩猩的作祟...

 

翅膀你在哪?

快啊!快回来我身边,好让我能飞得越远越好~ 

看到眼前的东西~一切...

我真想快些搬走...不愿再多留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